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限量版洛克人X模型即将开启预购 售价达599美元

时间:2017-05-29 10:10:5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限量版洛克人X模型即将开启预购 售价达599美元

如果你是一个《洛克人》的忠实粉丝,想找一个庆祝该品牌30周年的方式,那么HMO Collectibles提供了一个不错的机会。他们推出的1/4比例洛克人X模型相当不错,但价格也相当吓人,售价599美元。

这款“高度细节化”模型拥有可拆装的盔甲,玩家可以看到洛克人的内部电路和点火效果,用颇具动感的姿势展示,高度达到近两英尺。

HMO Collectibles(Hand Made Objects的缩写)洛克人X模型是经过Capcom官方授权的,如果玩家不喜欢蓝色的话,限量275个里面有75个是红色的。

下面还有一段介绍视频展示了这款洛克人X模型的特点,头盔、推进器点火和可拆装盔甲。

洛克人系列商品的价格真是水涨船高。在圣迭戈动漫展上Capcom官方推出的可佩戴式洛克人头盔就很难入手,如今售价已经超过了100美元。如果玩家的钱包能承受(或是家里的空间足够),这个模型也还是很不错的。

该模型将于周五开放预购,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此查看

限量版洛克人X模型即将开启预购 售价达599美元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