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7《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广州站季军战报

时间:2017-05-27 17:54:12
  • 来源:3DM新闻组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决赛共有两场,季军赛和冠军赛。

在半决赛当中,汉宫与GR脱颖而出成为了胜者进入决赛。

SV与对淘则遗憾落败,两队将进行对战,角逐季军。

第一局,SV担任潜伏者,对淘进行防守担任保卫者。本局由对淘拿下胜利,双方势均力敌。

第二局双方在残局2V2,SV获胜,比分来到1:1。

第三局,SV四人存活,对淘仅存1人,不敌对手,遗憾落败。

第四局情况和第三局相似,但情况反了过来,对淘存活四人,SV存活1人,不敌对手落败。

第五局,双方在A点遭遇,残局2V2,潜伏者在桥下击杀最后一人,SV拿下了这局比赛。

TGA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广州站决赛战报

第六局,双方在中路交火,最终对淘拿到一分,比分来到3:3,非常胶着!

第七局残局1V1,双方在B点交火,SV击杀最后一人,拿到本局比赛,来到上半场赛点。

第八局,双方在A点交火,一番激烈的交战之后,SV存活三人,拿下本局比赛。

上半场比赛5:3,下班场SV担任保卫者,对淘担任潜伏者。

第一局,SV就拿下一城,在B点的2V3中,SV获得胜利。

第二局双方在A点遭遇,SV队员在窗口冒头被杀,本局比赛在SV的一些失误之后,由对淘获得胜利。

第三局在2V2的残局中,对淘强势双杀,在B点解决了战斗,稍微获得了一些希望。

第四局在2V2的残局中,对淘连续击杀两人,并安放了C4,在没有触发C4的情况下,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小比分3:1,对淘似乎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第五局,对淘发挥出色,通过快攻,拿下了SV,SV似乎完全丧失了比赛的节奏,比分来到4:1,对淘拿到了本局比赛的赛点。

第六局,双方在B点激烈交火,对淘安放C4之后,SV前往防守,中了埋伏,最终失去了本局比赛的胜利,第一局由对淘翻盘拿下!

TGA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广州站决赛战报

团队竞技是传统的运输船,SV前期处于劣势状态,进入游戏节奏相对缓慢,落后了六个人头左右,随后将比分不断拉到四分以内,最终在46:44,仅差两分,但回天乏术,SV拿下了本局比赛。

最后一局爆破,双方在黑色城镇开战。

前期,SV获得领先,连续两局击败对淘。

第三局对淘皮皮呆三杀保住了一分,第四局双方在中路交火,借助闪光弹和烟幕弹的效果,对淘成功击杀处在烟幕中的SV,获得了游戏的胜利,比分来到2:2,第五局双方1V1,在B点安放C4之后,SV埋伏保卫者,并成功击杀潜伏者,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经过激烈的对战之后,双方比分达成3:3、4:4。

上半场最后一局,对淘阵亡多人,被迫1打5,遗憾落败,游戏进入下半场,上半场比分5:4,SV领先。

TGA 2017《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广州站决赛战报

下半场SV战队连续两局守住了包点,对淘进攻乏力,连续落败。

第三局,对淘在快速进攻之后,成功突破了对淘的防线,扳回一局。

第四局,中路交火以SV的胜利告终,SV率先来到赛点。

第五局,对淘进攻B点,残局中SV 1V2失败,对淘扳回一局。

第六局,残局中,对淘虽然成功安放C4,但最后一人被击杀,SV拿下赛点局,10:6获得了TGA广州站的季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