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7《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广州小组赛战报

时间:2017-05-27 15:49:47
  • 来源:3DM新闻组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本次比赛共有六支队伍进行小组赛,小组赛结束之后决出四支队伍进行半决赛,随后四进二举行决赛。

第一战在SV青训和对淘电竞之间展开,SV担任保卫者,对淘电竞担任潜伏者。

第一场在黑色城镇举行,前期对淘电竞快攻爆破点,SV防守不力,落后两分,但很快青训就找回了节奏,将比分追了回来,双方一直打到3V3、4V4,最后SV强势逆袭,在最后一局的残局中击败对手,拿下了上半场的胜利。

双方攻守互换,SV担任潜伏者,对淘担任保卫者,这一场双方的对决也非常紧张,比分维持在6:6、7:7、8:8,最后一局,双方打到残局,但保卫者存活两人,潜伏者存活一人,在A点进行激烈交火之后,SV双人存活击杀最后一人,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TGA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广州站小组赛战报

第二场比赛在汉宫Clan和GR、Team之间展开。

双方的第一场比赛在黑色城镇举行,汉宫作为从职业联赛降级的队伍,拥有比较强的基础,GR则是一支新队伍,但实力也相当不俗。

上半场,汉宫2:5战胜GR,双方调换阵型,GR则在第二局强势逆袭,一举拿下5分,最终以7:6战胜汉宫Clan,拿下第一局的大比分。

第二局双方的团队竞技在经典地图运输船展开,GR的队员Akang表现非常亮眼,在拿下一波五杀一波四杀,以16个人头遥遥领先对手。

但汉宫的队员实力也不俗,虽然在前期比较劣势,但后期奋起直追,终于在最后关头,以49:47的比分将比分反超,并最终一举击杀GR队员,拿下了这一局的大比分,双方比分来到1:1.

TGA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广州站小组赛战报

 最后一局双方在卫星基地对阵,上半场双方战斗激烈,最终汉宫担任潜伏者,以5:3拿下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GR是更喜欢打潜伏者的队伍,在切换阵营之后,多次成功突破汉宫的方向,最终以8:7拿下了第二局的比赛。

B组的比赛中,新锐GR以2:1的比分,在BO3中战胜老牌强队汉宫,进军半决赛!

最终SV、汉宫、GR、对淘四支队伍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当中,一同参与角逐冠军之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