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7《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比赛火热开展

时间:2017-05-27 14:14:32
  • 来源:3DM新闻组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5月27日,TGA《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手游五月份月赛在广州开展,六支战队参与本次大赛,角逐五月份的冠军!

本次比赛在热闹的广州大学城商业中心开展,比赛才去BO3赛制,六只队伍在第一轮淘汰赛之后,选出四支战队,进入半决赛,最后淘汰两支队伍,进行决赛!胜者将会成为五月份的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三款游戏参与,昨日的比赛中,《王者荣耀》与《英雄联盟》精英Solo赛已经完结,FTD战队拿下《王者荣耀》的冠军,《英雄联盟》则由玄烨拿下比赛冠军。

《穿越火线》的比赛则在5月27日13点正式开展,参赛的队伍分别是SV青训、对淘电竞、记忆中的枪声、We Young、GRTeam、汉宫Clan。

TGA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广州站比赛火热开展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度,比赛的模式则是爆破模式以及团队竞技模式。

第一场爆破模式下,双方需要进行两场对战,上半场五分结束调换阵营,下半场根据双方比分直接判定胜负。例如,如果A队上半场以5:1战胜B队,下半场只需要赢两场即可直接获得大比分胜利,因为B在下半场,最佳情况就是6:6,打满六局,并且B获胜五局输掉一局,双方可以同时进入赛点,平局进入加时赛。

输掉两局,7:N的情况下,B就直接失败。如果B下半场五局全胜,且一场未输,那么比分将是5:6,B也将直接获得大比分胜利。

第二场爆破模式下,第一局率先拿到五分开始队伍轮换,第二局则是BO3,连续拿下两局才能获得胜利。

团队竞技则是击杀数率先到达50者获胜。

TGA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广州站比赛火热开展

双方在比赛开始前可以选择部分地图,并禁用一部分的地图,因为游戏中的地图还是蛮多的,在不熟悉的地图中战斗会增加比赛难度。

除了激烈的比赛之外,官方还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相当多的福利,观看比赛的观众可以参与比赛间隙的抽奖活动,奖品包括QQ齐天大圣公仔、天猫代金券等现金、实物奖励。

至于最后谁能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