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HORI推出NS / PC两用大型手柄与可换方向键的手柄

时间:2017-05-27 11:21:42
  • 来源:eaby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日本游戏周边厂商HORI宣布,将于2017年7月推出Nintendo Switch与PC两用大型格斗手柄「Real Arcade Pro.V HAYABUSA for Nintendo Switch」与Nintendo Switch用有线游戏控制器「Hori Pad for Nintendo Switch」,价格分别为1万6178日圆与3218日圆(含税)。

3dmgame

3dmgame

「Real Arcade Pro.V HAYABUSA for Nintendo Switch」是HORI大型格斗手柄「Real Arcade Pro.V」系列首款针对NS推出的产品,采USB有线连接。除了NS外,还支持PC(Xinput)。手柄与按钮采用HORI自家开发的“HAYABUSA”零组件。支持每秒5 / 12 / 20次连发。可变更L / ZL / +钮功能。手柄可切换对应方向键或左右模拟手柄。可关闭+钮功能避免比赛时误触。

3dmgame

手柄本体尺寸约430mm×240mm×114mm,重2.2公斤,接线长约3公尺。

「Hori Pad for Nintendo Switch」是NS专用的游戏控制器,同样采USB有线连接。按钮配置与任天堂本家的Pro控制器大致相同,特色是方向键提供独立按钮(预设)与十字键(额外键帽)两种型态,可以依照玩家喜好自行选择。但本身不支持动态感测、HD震动与NFC等功能。

3dmgame

控制器本体尺寸约150mm×110mm×60mm,重250公克,接线长约3公尺。

3dmgame

取下十字键键帽之后就会变成预设的分离方向键,键帽可以收纳在背面

3dmgame

两款产品使用前都需要将NS主机更新至最新版系统软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