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孤岛惊魂5》Steam国区248元起步 自带简体中文

时间:2017-05-27 08:11:5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孤岛惊魂5》正式公布后,育碧的动作非常快。今日《孤岛惊魂5》已上架Steam平台,国区售价标准版248元,豪华版288元,黄金版368元。Steam版自带简体中文,2018年2月27日发售。

3dmgame

《孤岛惊魂5》是开放世界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设定在美国蒙大拿州希望郡,一个充满自由与勇士的土地,同时也是名为“伊甸之门”著名毁灭日邪教的所在地。挺身对抗邪教领袖约瑟夫.席德、他的兄弟与使者,藉此燃起反抗的烽火并解放受陷的人民。

3dmgame

游戏特色:

对抗致命的邪教

藉由单人或双人合作来解放希望郡。招募任凭雇佣的军火爪牙来协助对抗邪教。

伺机回击的世界

尽情捣乱邪教与它的成员,但小心约瑟夫.席德以及他的跟随者的怒火。

刻划出自己的道路

建构自己的角色并在系列史上客制化幅度最大的《Far Cry》游戏中选择自己的冒险方式!

横冲直撞的玩物

控制标志性的肌肉车、全地形车、飞机以及更多载具来在史诗般的战斗中与邪教交战。

预购特惠:

现在预购即可取得“毁灭日预备组合包”,内含预备服装、枪枝以及载具涂装,再加上额外的消耗品。

升级到豪华版并取得“豪华组合包”,内含:

-大型猎物猎手包

-王牌驾驶员包

-爆裂物包

-混沌包

-有着独特涂装的 AR-C 突击步枪以及 .44 麦格农手枪

3dmgame

黄金版内含游戏主程序、数位豪华组合包和 Season Pass。

3dmgame

Steam页面: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00¥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