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7《英雄联盟》精英solo赛 We Die二战获胜

时间:2017-05-26 19:04:27
  • 来源:3DM新闻组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TGA 2017《英雄联盟》精英solo赛

第二局在We Die与Rain之间展开,双方选择了复仇之矛VS蛇女。

技能方面都是TP+虚弱,Solo赛常用技能。

ban掉的英雄是女警、球女、乐芙兰,卢锡安三只手德莱文。

本局没有太大的悬念,蛇女前期一直被复仇之矛风筝消耗,在五级被迫回家。

TGA 2017《英雄联盟》精英solo赛

双方回家之后,复仇之矛出了一个魔抗斗篷,蛇女回家出了一个水滴。

双方一对眼,开始了硬拼,互相交出虚弱,在互相甩完技能之后,残血状态下,We Die的复仇之矛拔矛爆死了蛇女,拿下了第一局。

蛇女其实可以等到六级再打,有大招的情况下,可以取得不小的优势,而且水滴,solo赛里其实作用不大,个人觉得是选择失误了。

第二局双方分别ban掉了卢锡安、球女、滑板鞋,女警、德莱文、三只手,选择了蛇女和鳄鱼。技能方面蛇女是虚弱+TP,鳄鱼带了闪现点燃,显然是想杀人了。

TGA 2017《英雄联盟》精英solo赛

这局比赛,鳄鱼对自己获胜的条件非常明确,也就是积累怒气,打出一套,可以带走蛇女。

他也确实是这样做的,在五级之时,鳄鱼用怒气交换蛇女的蓝,在蛇女蓝耗光之后,鳄鱼开大,闪现接EQW点燃,一套带走了蛇女,本局比赛由We Die拿下了赛果!

TGA 2017《英雄联盟》精英solo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