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7广州王者荣耀冠军战第三局 FTD艰难夺冠

时间:2017-05-26 17:03:55
  • 来源:3DM新闻组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FTD上下两路同时入侵辉耀野区,随后成功四BUFF开局,并拿到了一血。

双方第一波大团在暴君处展开,FTD主动开龙,辉耀被迫出击,双方打了一波团战之后,luna出其不意地抢下了暴君,FTD则杀掉辉耀两人,双方其实不好说谁更赚。

TGA 2017广州王者荣耀冠军战第三局 辉耀搬回一城

下路FTD双人越塔成功杀人之后,顺势拿下下路一塔。

FTD主动出击,三人抱团强行推掉了上路一塔,辉耀明显不太能掌控游戏的节奏。

双方围绕暴君处打了一波大团,关羽大招入场,大住三人,FTD跟上输出,成功击杀辉耀队员,随后关羽追杀露娜一刀劈死,FTD其它队员抱团推掉了辉耀的中路一塔。

随后双方在蓝BUFF处又打了一波大团,关羽的突然入场让辉耀措手不及,2换0之后,辉耀被迫撤退。

TGA 2017广州王者荣耀冠军战第三局 辉耀搬回一城

在中路一波推进,压制辉耀的队员之后,FTD开始进攻主宰,并成功收下主宰,天平一直在往FTD倾斜。

借助主宰,FTD持续推进,拆掉了辉耀的外塔,并拿下暴君。

在推进上路之后,FTD与辉耀在塔下打了一波团战,FTD阵亡两人,辉耀阵亡一人,FTD被迫撤退。

TGA 2017广州王者荣耀冠军战第三局 辉耀搬回一城

FTD主动开主宰,辉耀前往干扰,双方在主宰处打了一波团,辉耀阵亡三人,FTD阵亡两人但拿下了主宰,辉耀比较亏。

在推进差不多之后,FTD故技重施,开主宰,辉耀嗅觉敏锐,赶到战场,最后0换3反杀FTD,辉耀难得地获得了一口喘息之机。

TGA 2017广州王者荣耀冠军战第三局 辉耀搬回一城

随后辉耀哪吒和FTD关羽在下路PK,其它队友中路抱团,残血的哪吒飞到中路,FTD抓住机会强开辉耀,秒掉了辉耀的核心露娜,随后抱团推中,重回战场的关羽加入战斗,一波推掉了辉耀,FTD获得了TGA五月赛冠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