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竞速通关记录视频真伪难辨 作弊真的很简单!

时间:2017-05-26 10:12:30
  • 来源:polygon翻译:郑超前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游戏中一些竞速通关记录是使用作弊手段早已不是新鲜事了。对于正常玩家来说,创造竞速通关记录需要牢记大量固定流程,保持足够的耐心,还要掌握足够的技巧,这对于那些既想获得荣耀又不想付出努力的人显然是不现实的,所以作弊成为了他们最简单的方法。

游戏竞速通关记录视频真伪难辨 作弊真的很简单!

TheNo1RetroGamer发布的视频揭露了那些自以为竞速通关专家采用作弊手法刷新通关记录的一些原理和方法。最常见的方法就是拼接,这些人将不同玩家的通关镜头剪辑到一起,伪造出完整的快速通关视频。

这些年来,竞速玩家在《超级马里奥64》和《塞尔达传说:时之笛》这些流行游戏的世界记录都被曝光是视频拼接的成果。2008年,主播ShadowOfMyles创造了《超级马里奥64》17分钟、16颗星的通关记录,但这个记录其实是采用了作弊手段,并且在2015年被曝光。另一名竞速通关者指出了通关记录视频中拼接的地方,这个消息引爆了整个游戏论坛。

“Youtube发展起来前,论坛是玩家们观看SM64竞速通关记录的最佳选择,而且这个视频也是当时竞速通关最火的视频,”Reddit中ID为TrueReligion_ 用户对这个事实进行了评价。“这对现在没有造成太多的影响,但是这么著名的竞速记录居然作弊了,这真的很烂。”

游戏竞速通关记录视频真伪难辨 作弊真的很简单!

玩家们作弊的原因有很多,而且一向很难弄清。主播RWhiteGoose凭借《007:黄金眼》最快通关视频获得大量关注,他承认2007年发布的一部记录视频其实作弊了,原因居然是另一名玩家Ace持平了他之前的记录。

“如果有人像ACE一样持平了我的记录,我就会感到很崩溃,”RWhiteGoose解释道,你们可以理解成类似“女朋友离开了你”这种让人心碎感觉。为了夺回排行榜首席的宝座,他采用剪辑的方式将一份不完整的竞速记录和其他通关镜头拼接在一起,最后创造的通关记录比之前Ace打平的记录快了1秒。

“1到2天后,人们开始追捧这部竞速通关视频,但是我的感觉就是,‘好吧,这份记录是作弊得来的,让他们别这样了,别再追捧我了,’”RWhiteGoose说道。“最后他们这样做了,这应该是最正常的结果吧!”

游戏竞速通关记录视频真伪难辨 作弊真的很简单!

如果在2007年,这种事情是非常罕见并且令人惊愕的。随着时间流逝,RWhiteGoose和TheNo1RetroGamer揭露的作弊方法已经变得非常普遍并且简单了,但是论坛成员很难区分究竟哪些视频作弊了。

“你永远不能相信你在视频或图片中看到的任何事情,”Ponsari用户在Reddit中表达了自己对TheNo1RetroGamer发布得视频的看法。“仅仅只需要投入足够的时间和努力后,任何事情都能被制作出来。这对视频游戏来说尤其容易,因为他们更容易被伪造。而且随着时间流逝,作弊只会变得越来越简单。面对欺骗时,我们能做仅仅只是几句无关痛痒的指责罢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