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日本玩家到底最喜欢什么射击游戏

时间:2017-05-25 20:58:3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日本游戏市场,似乎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市场,当前流行的MOBA类游戏和FPS游戏在日本都不是太吃香。不过如果硬要问日本玩家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射击游戏,或许下面这个调查能给游戏开发商们一些参考。

来自国内微博网友Victor_Yip_消息,最近Famitsu在日本做了一个关于FPS与TPS的民意调查,调查日本玩家到底喜欢什么射击游戏。众所周知,射击游戏在日本算是关注度比较少类型,所以最终只得到307人的调查回复,与其他类型游戏得到上千人回复相差甚远。

而回复的玩家中90%为男性,10%为女性。调查的回复对象中,有15%的青少年,39%的20-29岁人士,30%的30-39岁人士,13%的40-49岁人士,还有3%是50岁以上的人士。毫无疑问,这些人都是日本的射击游戏铁杆粉丝。

调查的结果:

20. 毁灭战士(Doom) (SNES/MS-DOS/3DO/N64/PS1/Saturn/PC)

19. 地球防卫军2(Simple 2000 Volume 81: Earth Defense 2) (PS2)

18. 战争机器(Gears of War) (Xbox 360) -

17. 生化危机4(Resident Evil 4) (GameCube/Wii/PS2/PS3/PS4/Xbox 360/Xbox One/PC)

16.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PS3/PS4/Xbox 360/Xbox One/PC)

15. 命运(Destiny)(PS3/PS4/Xbox 360/Xbox One)

14. 最后的生还者(The Last of Us) (PS3/PS4)

13.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Call of Duty: Black Ops )(PS3/Xbox 360/PC)

12.求生之路2(Left 4 Dead 2) (Xbox 360)

11.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efare )(PS3/Xbox 360/PC/DS)

10. 泰坦天降2(Titanfall 2) (PS4/Xbox One/PC)

9. A.V.A.战地之王(Alliance of Valiant Arms) (PC)

8. 战地1(Battlefield 1) (PS4/Xbox One/PC)

7. 战地4(Battlefield 4) (PS4/PS3/Xbox One/Xbox 360/PC)

6. MAG(MAG: Massive Action Game) (PS3)

5. 地球防卫军4.1:新绝望之影(Earth Defense Force 4.1: The Shadow of New Despair) (PS4/PC)

4.黄金眼007( Goldeneye 007) (N64/Wii)

3. 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 Siege )(PS4/Xbox One/PC)

2. 喷射战士(Splatoon) (Wii U)

1. 守望先锋(Overwatch) (PS4/Xbox One/PC)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