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虚幻4引擎更新4.16版 支持任天堂Switch开发游戏

时间:2017-05-25 09:46:53
  • 来源:Cnbeta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日前Unreal Engine发布了最新版本的虚幻引擎4.16,在动画,物理,渲染等诸多方面都有更新,新增了体积雾(Volumetric Fog),带来了动画/物理方面的更新以及距离场灯光(Distance Field Lighting )的优化等诸多改进,并且可以快速为Nintendo Switch转换和开发游戏。

3dmgame

Unreal Engine 4.16 支持以下的开发环境:

Visual Studio 2015, Visual Studio 2017, Nintendo SDK 1.3.1, Xbox One October 2016 QFE3 XDK, PlayStation 4 PSR 4.508.001 SDK, Android 1R6u1, GoogleVR 1.3, GoogleVR SDK 1.40.0, Vulkan SDK 1.0.39.1.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虚幻4更新4.16支持任天堂Switch开发或者转换游戏之后,会不会迎来一波炒冷饭节奏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