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八位堂更新手柄 给你的Switch主机加上点复古味

时间:2017-05-25 07:10:14
  • 来源:engadget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如果你手上正好有 Switch 跟八位堂(8Bitdo)手柄的话,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它们现在可以放到一起使用了。早些时候八位堂发布了一版新的的固件,为旗下的全线产品(包括有 NES30 Pro、FC30 Pro、NES30、Zero 和 N64 手柄)通通加入了 Switch 支持。当然啰,像是震动、NFC、运动控制等 Joy-Con、Switch Pro 手柄特有的功能,非原厂的配件还是没法享受到。但就算是这样,光靠复古的造型应该已经足够吸引一大批人了吧。

根据 Reddit 上部分玩家的反馈来看,更新之后用八位堂的手柄玩 Switch 上的游戏「十分流畅」。只是,很难讲老任那边会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一直存在下去啊...

八位堂更新手柄 给你的Switch主机加上点复古味

八位堂更新手柄 给你的Switch主机加上点复古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