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第三方游戏天蝎座版是主机版本中最好的

时间:2017-05-24 20:22:2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微软加强版主机Xbox天蝎座,由于硬件配置大幅度领先竞争对手,因此在第三方游戏上,天蝎座版游戏的画面和体验无疑更胜一筹。

3dmgame

今日微软Xbox部门老大Phil Spencer在Twitter上也发表了类似的表态,他说:“鉴于我们的所见和所闻,我深信:Xbox天蝎座版游戏将是今年主机游戏中最好的版本。”

在和Xbox粉丝互动时,Spencer强调登陆Xbox天蝎座的第三方游戏是Xbox团队关注的重点,天蝎座上的游戏将是最好的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最近的游戏政策,不光是第一方独占,而且第三方也有限时独占合作,比如最近公布的《命运2》。对此Spencer并不是太在乎,他说:“一切都只是生意而已。我们对Xbox有长期的计划,而且正在努力朝着这个方向打造。市场合作看起来很好,但并不是长久之计。”

Spencer提到的“长期计划”包括打造最佳游玩平台,革新单人游戏。他说:“围绕玩家和游戏打造,带来最佳游玩平台,尊重玩家,聚焦开发者,打造革新性单人游戏。”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Xbox天蝎座游戏能力很强,但最近的《命运2》,主机版本都是统一30帧。显然开发商Bungie受索尼合作影响,不得不这样做。对于天蝎座来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儿。

Xbox天蝎座将于圣诞节期间上市,国行版也确认在年内上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