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日媒看中国 京东无人机送货比卡车运送成本消减70%

时间:2017-05-24 16:36:18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来自日本雅虎昨天的新闻报道关注了中国的JD(京东),报道称京东无人机送货相比卡车运送的成本将消减70%之多。中国的电商发展之迅猛让世界都为之瞩目。

日媒看中国 京东无人机送货比卡车运送成本消减70%

日本雅虎的新闻报道中称,中国的电商巨头JD.com(京东)日前正在大力推行“无人机送货”系统。近日则获得了中国陕西省的地方当局的批准而开启了新区域的无人机送货试验。

日媒看中国 京东无人机送货比卡车运送成本消减70%

JD.com早先于2016年开启了“无人机送货”应用,如今已经在江苏省、北京郊区、四川省、广西省等地区推行了无人机送货试验。

与亚马逊的“无人机送货直接空投”模式不同的是,京东采取的还是利用无人机将货物运到集散点再由快递人员送货上门的现代+传统的方式。

报道中称,据京东掌门人Richard Liu说,该无人机送货相比卡车运送的成本将能消减70%之多,如此一来如果京东的无人机送货系统将来如果定型成熟后对长途运送司机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