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龙珠:超》普尔成为新晋人气王 香艳美女太诱人

时间:2017-05-24 09:46:1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除去紧张激烈的战斗,《龙珠:超》动画总能在细节部分带给大家惊喜。在最新的第91集里,一贯低调的吉祥物普尔竟然摇身变成了身材火辣的美女,令许多观众欣喜万分,推特上的相关讨论层出不穷。

3dmgame

根据《龙珠》系列的最初设定,陪伴在雅木茶身边,外表类似于小猫的普尔擅长使用变身术,在此前的剧情里曾经变成过小悟空及各种物品,在冒险之旅中经常起到关键作用。而到了《龙珠Z》后期的剧情里,普尔登场的频率越来越低,它与雅木茶就这样沦为故事里“重要却存在感低下”的配角。

3dmgame

众所周知,雅木茶一直是《龙珠》系列的悲剧角色,即便到了《超》篇也不例外。获悉全王将举办力之大会的事情后,茶神在自己破败的小屋里坐立不安,期待着悟空将他招募入队,这也让阔别依旧的可爱吉祥物普尔再次出现在观众们的视野之中。而当龟仙人真的到访雅木茶的住所后,情节又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巨大转折……

3dmgame

按照龟仙人的说法,他现在最大的缺点就是“对女色的抵抗力非常弱”,这将成为他在力之大会上的掣肘。为了让自己对美女的兴趣减弱,龟仙人竟然命令普尔变成美女,以此消除他内心的业障。就这样,普尔乖乖听从了意见,而当这个变身后的新形象出现时,观众们瞬间眼前一亮——

3dmgame

美女你谁啊!

长长的蓝色秀发、害羞而不失天然呆的表情、诱惑十足的红色抹胸泳衣、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若隐若现的过膝黑丝,以及面对猥琐的龟仙人时喊出的娇羞抵抗声音……看到这里只有一个感受:雅木茶你小子真是艳福不浅啊!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