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1》沙皇DLC首个海报公布 光头女兵来了

时间:2017-05-23 21:07:3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DICE今日公布了《战地1》第二款付费DLC“以沙皇之名”的首个宣传海报。

3dmgame

“以沙皇之名”的首个宣传海报,和本体游戏以及首个DLC保持了同样的视觉风格,唯一的不同在于这次主打了一名光头女兵。看来在沙皇DLC中,玩家在多人模式中可以选择女兵了。

据国外玩家Westie视频分析,海报上的这位女兵是俄国首个“妇女死亡营(Russian Women’s Battalion of Death)”的一名成员。在历史上,俄国的女人们在战争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目前尚不清楚在《战地1》中是否所有的职业都会加入女兵。

根据官网描述,在沙皇DLC中,玩家“将与俄国军队一起加入战事中最激烈的前线,在4张新地图上白雪皑皑的峡谷和严寒的群岛中奋战”。

我们有望在下个月的E3上看到DICE和EA公布《战地1》沙皇DLC的更多细节。除了沙皇DLC,还有《力挽狂澜》和《启示录》。

《力挽狂澜》DLC:参与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两栖战事,加入激烈的泽布吕赫突袭战、加里波利之战等。

3dmgame

《启示录》DLC: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最不为人所知的战斗中一举成名。用凶残的工具和独特的武器拿下争夺以久的土地。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00¥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