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娱乐副总不惧天蝎座Switch 确保PS4霸主地位

时间:2017-05-23 15:10:16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索尼今天下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17年投资者关系日期间,索尼互动娱乐副总裁小寺刚更深入地对外介绍了PlayStation业务的情况。

首先,该副总被问及任天堂信推出的Switch和微软即将到来的“天蝎座”的是否被视为PS平台的风险,是否可能导致PS用户数下滑。

小寺刚提到,由于竞争的存在,整个游戏业界将被“激活”。虽然索尼一直对其竞争对手保持警惕,不过索尼将确保竞争对手不会对PlayStation作为市场核心定位造成任何影响。

小寺刚也谈到了PlayStation VR。表示出货量将增加,将会有更多的空间来减少这款头戴设备的成本。然而,在追求更多的销量之前,为玩家提供高质量的体验是很重要的。

该公司目前正在听取用户的反馈,旨在从硬件和软件的角度继续提高PlayStation VR的可用性。

一旦产品得到加强,公司可能会进行可能影响价格的活动。原话是索尼公司计划“在未来的活动中取得良好的平衡。”看来今后PS VR降价应该也在意料之中。

索尼娱乐副总不惧天蝎座Switch 确保PS4霸主地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