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外网友爆料 Bungie可能正在构思《命运3》剧情

时间:2017-05-22 21:32:46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Bungie已经对《命运3》的剧情有了大致构思。Reddit网友JakusSlayer在/DestinyTheGame板块爆料,他参加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Supernova Expo,与配音演员Nolan North进行了一次谈话,Nolan North曾在《命运》拓展包The Taken King中为Ghost(幽灵)配音。Nolan North透露,他与Bungie和动视的《命运》系列签订了10年的合约,并且开发部门早就对《命运3》的剧情有所构思。

国外网友爆料 Bungie可能正在构思《命运3》剧情

JakusSlayer在帖子中这样写道:

“最近我参加了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Supernova Expo,遇到了“传说中”的Nolan North,并和他进行了一次“愉快的交谈”!我绞尽乳汁地想套他关于《命运2》的话,但是他守口如瓶。”

“不过他还是跟我讲了他是在何时替代Peter Dinklage成为了Ghost的配音,并且说他与Bungie和动视签订的合约期“至少是十年”,而且他还告诉了我Bungie早已对《命运3》的剧情有所构思。”

尽管我们可以将此看作是《命运3》存在的确认消息,但是不能期望《命运3》能多早发布,毕竟我们连《命运2》都还没玩到。《命运3》的发布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命运2》将于9月8日在PS4,Xbox One平台发布。PC版将在稍晚一些时间发布,Switch平台不在游戏的计划之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