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马路杀手重出江湖 3DM安卓版移动APP正式上线!

时间:2017-05-22 19:34:58
  • 来源:3DMGAME
  • 作者:Laosiji
  • 编辑:Laosiji

在公交上,在电梯里,在舒适的床上、沙发上,是不是总有时间感觉无法打发?感觉身体需要被掏空?不对不对,是感觉时间需要被掏空?

为更好地为广大的3DM用户提供游戏的游戏体验,提供更多新鲜游戏资讯,掌握第一手的游戏新闻,3DM手机客户端已更新至3.2版本!

马路杀手重出江湖 3DM安卓版移动APP正式上线!

下载地址:https://down7.cudown.com/app/3dmshoujikehuduan.apk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如何在APP上正确乘车。

APP一共有四个车位,新闻、游戏库、论坛,还有私人房间,车上功能一应俱全!

新闻车位,云飞作为年迈的驾驶员,会带领你征服星辰大海!

马路杀手重出江湖 3DM安卓版移动APP正式上线!

当然,如果你不想开车,只想做个安静的宅人,看看游戏新闻,新闻栏目提供了分类功能,你可以在“游戏新闻”当中将今日的热点游戏新闻一网打尽,在这里,你只会看到微软索尼互相拆台,脱裤魔高价出售陈年冷饭。

“热点”分类是所有玩家都很感兴趣的内容,这个版块的新闻已经经过了玩家的一轮筛选,都是极品中的极品!

 如果你的时间非常充裕,那么投入到评测、原创栏目,也许你会发现一款心仪的新游戏,从此开启一段新的大冒险!

游戏库提供热门游戏、游戏排行榜、最新入库游戏、发售表等内容,在这个区域,你可以对最新的游戏行情有一个直观的把握。那么问题来了,近期到底是小姐姐更火,还是GTA5一直热力不减呢?这个问题就需要你自己去寻找答案了。

马路杀手重出江湖 3DM安卓版移动APP正式上线!

传统的论坛玩家需要登录后台,发帖还需要验证码,很复杂,开个车就像开到泥潭里一样,很不顺畅。

APP端的论坛简化了发帖限制,强化了内容版块,你可以在论坛内看到各路大神花式飙车,无形装X,最为致命。关注你喜爱的游戏,你就会知道,其它玩家,近期都是怎么玩这个游戏的,解锁不为人知的新姿势!

马路杀手重出江湖 3DM安卓版移动APP正式上线!

最后一个版块就是私人房间了,你可以在这里设置一下你不需要的功能,更换浏览模式,在更多的福利图和更少的流量之间进行取舍毕竟,有的玩家还是需要留点儿流量给手游的。

虽然我们都是老司机了,但这个APP还是马路杀手,所以各位老司机行车都避让着一些,如果它开车突然变轨,记得进入472784942这个群,给新司机一点儿教训!

TIs:

1、暂时只有安卓版;

2、建议在wifi环境下测试3DM APP,对流量情况要求比较高,4G会使用大量流量;

3、APP登陆之后,如果回复论坛帖子,还需要在论坛上进行再次登陆;

4、图片可能出现刷新比较慢的情况。

参与测试反馈抽奖(需填写论坛ID和联系QQ有效):抽奖及勋章获取详细介绍链接>>

http://bbs.3dmgame.com/thread-5582732-1-1.html

新司机还是挺上道的,虽然没钱送高级香烟给教练,但及时修正开车姿势还是能做到的。

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帮助这个马路杀手快速成长吧!3DM APP等待你的亲临指导!

三大妈APP测试群

万众期待的3DMGAME手机客户端来了!现在火热公测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