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手机端也可享受PC级VR影像!谷歌推出新型VR工具

时间:2017-05-22 15:32:33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如今VR技术的发达带给我们新层次的视觉体验,然而手机移动端的VR游戏等虽然便携性有了,不过却与高价的PC端VR图像完全无法相比,而谷歌近日就宣布推出了让玩家在移动端也可以享受PC级VR影像的新VR工具《Seurat》。

手机端也可享受PC级VR影像!谷歌推出新型VR工具

——谷歌新VR工具《Seurat》出世!手机移动端的VR游戏画面不再是笑话。

谷歌新VR工具《Seurat》的名字正是来自于法国著名画家乔治·修拉(Georges Seurat),开发的目的就是为了最大限度的消除手机移动端与PC端VR影像的差别。

当然,限于手机移动端本身硬件机能,完全意义上的与高价的PC端划等号当然是不可能的,而谷歌新VR工具《Seurat》的原理就是官方描述的“把3D的空间全体通过某种技术而在玩家VR眼镜能看到的视线范围内重新构建”,简单来说是省去了全部的3D空间画面渲染过程而集中于玩家所能看到的部分的渲染,从而实现达到或接近PC端VR图像的效果。

手机端也可享受PC级VR影像!谷歌推出新型VR工具

虽然《Seurat》听起来像是一个便捷式取巧类的软件,不过毕竟身为玩家不会关心自己看不到或够不到的场景到底是不是真的,我们眼前能看到的画面惊艳就足够了,谷歌表示将全力推广该软件,力图造福更多更加平民化的“移动端”VR体验。

手机端也可享受PC级VR影像!谷歌推出新型VR工具

运用《Seurat》实际制作的手机端VR图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