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闯入到欧美恐怖游戏中的角色 到底是不是杨永信

时间:2017-05-22 12:35:30
  • 来源:VICE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2017年5月11日,由加拿大工作室 BehaviorInteractive 开发的 Steam 平台多人恐怖游戏《黎明杀机》推出了一个 DLC。在这个 DLC 当中,游戏新添了一位会使用电击的医生屠夫角色,这名角色的原型,就是在国内 “大名鼎鼎” 的杨永信。

这闯入到欧美恐怖游戏中的角色 到底是不是杨永信

首先给不了解情况的朋友介绍一下《黎明杀机》,这是一个怎样的游戏呢?简单来说,进行一局游戏需要5名玩家,1名玩家扮演屠夫,另外4名玩家扮演幸存者。游戏开始后,屠夫和幸存者们被扔到一个封闭的区域中,屠夫的游戏目标就是杀掉4名幸存者。而4名幸存者需要一边躲避屠夫的追杀,一边想方设法合作修好足够数量的发电机,恢复电力供应打开大门逃出生天。在游戏中,幸存者们无法攻击屠夫,只能通过翻窗户,放倒板子等方式进行牵制。而一旦有幸存者被抓,救人的过程也十分凶险,搞不好就被屠夫灭团。

根据SteamSpy网站的统计,至5月11日,黎明杀机的总销量为180万左右,其中国服玩家贡献了38万套,排名第二,仅次于北美地区。

这闯入到欧美恐怖游戏中的角色 到底是不是杨永信

为了答谢中国玩家,半年前该游戏的开发商决定加入一个以中国人物/怪物为蓝本的角色,并在论坛中发起了投票。结果 “杨永信” 高票当选。当时大家只是把这件事当做一个段子来看待。半年后,这个承诺中的 DLC 真的出了……

这闯入到欧美恐怖游戏中的角色 到底是不是杨永信

5月12日,我第一时间从 Steam 下载 DLC 进去试玩了一下,这位 “医生” 长这个样子:

脸上带着发条橙同款支架:

这闯入到欧美恐怖游戏中的角色 到底是不是杨永信

“医生” 可以切换成 “治疗模式”,在此模式下 “医生” 身边会不停产生电流,如果你站在里面就会被 “电疗”,“电疗” 挨的多了就会出现没事尖叫,看到幻觉等症状。尖叫就会暴露自己的位置,医生很快就会来抓你~症状发展到极致就什么活也干不了,修不了发电机也救不了人,一旦进入此状态,被 “医生” 抓住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