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孤岛惊魂5》首批细节泄漏 邪教题材大反派曝光

时间:2017-05-21 07:11:0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育碧最近正式公布了《孤岛惊魂5》游戏,承诺本作将于2018财年内发售。和另外一个大作《刺客信条:起源》一样,《孤岛惊魂5》的设定被玩家在Reddit上泄漏出来。

3dmgame

Reddit上,一名玩家自称去年曾参与了《孤岛惊魂5》的测试,泄漏了大量游戏细节,包括故事,设定和游戏的反派角色。

注:由于官方尚未正式公布,对于下面的爆料,真假未知,大家参考下就可以了。

之前有传出《孤岛惊魂5》发生在美国蒙大拿州,将是西部牛仔风格,但是这名玩家表示设定在蒙大拿州是真,但西部牛仔风格是假。

他说《孤岛惊魂5》将聚焦“宗教组织”,这些成员认为世界末日要到来,决定大干一番。他称《孤岛惊魂5》中有现代武器和载具,而这些狂热的邪教徒门则利用陡峭的蒙大拿山区地形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发售的恐怖游戏《逃生2》也是邪教题材。泄漏者表示,《孤岛惊魂5》的大反派赤裸着胳膊,一手拿着一把突击枪,一手拿着圣经。二当家是一个A级名人,是当地委员会的顶尖成员,长得有点像汤姆克鲁斯。不过泄漏者表示,他不确定这种相似度是否会保留在正式游戏中,毕竟育碧也不想摊上《GTA5》林赛·罗韩那样的麻烦。

3dmgame

另外泄漏者还表示,《孤岛惊魂5》中还有一个小镇,充满了各种“听起来像是来自小地方的乡下人”,其中包括一个嬉皮士角色。另外和《最终幻想15》类似,《孤岛惊魂5》也有一个女机械师NPC,样子很可爱,她可能也会给主角任务。

最后泄漏者还表示,测试是在一年前,因此上面爆料的有些细节可能现在变了。

对于上面的爆料,你是否期待今年的《孤岛惊魂5》呢?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00¥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