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学习BF4?EA暗示《战地1》今年有更多免费新地图

时间:2017-05-12 20:34:0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EA财报上,EA高管可能暗示了《战地1》将在今年推出更多免费的新地图。

3dmgame

EA CEO Wilson在投资人会议上说:“每一个战地1玩家在本财年内(2017.4.1-2018.3.31)都有更多的体验方式。我们将不断地更新游戏,带来新的地图,另外还有三个DLC,加入新的军种,地区和战场。”

EA CFO Blake Jorgensen补充说:“我可以告诉大家,你们将会看到我们为更多的战地玩家带来大量的新内容,这不光光包括DLC内容。”

这意味着2017年《战地1》将有更多的新地图登场,而且是免费提供给所有玩家。EA表示《战地1》的“在线服务”才刚刚开始,即将到来的新地图则是两个正在开发的夜间地图。

《战地4》发售后很长一段时间里,DICE LA不光完善了游戏存在的技术问题,而且还勤勤恳恳地制作了一些新的地图,包括重制了之前的经典地图龙谷。如今《战地1》或许也要走这个路子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