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春风得意 《西楚霸王》美女主播身着夏装清凉登场

时间:2017-05-11 11:31:23
  • 来源:3dmgame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西楚霸王》的英雄气概,不仅能够激起男人的斗志和勇气,更是吸引女性玩家的致命法宝。在《西楚霸王》的战争世界里,并不缺少女性玩家。诸多女神对《西楚霸王》格外偏爱。冲锋陷阵,玩转谋略,女性玩家也不输给男性玩家。女神们的魔鬼身材与游戏中非凡的战斗英姿相得益彰,无论年龄,无论性别,尽可在《西楚霸王》中畅享极致的战斗体验。

一直在直播间陪伴广大将士叱咤西楚战场的三大美女主播们也是我们忠诚的西楚玩家,英雄当有美女相伴,她们的动人解说为西楚大地增添了别样的风采!随着天气逐渐升温,主播们也纷纷换上清凉新装。主播兔子私房照,无袖玫红色长裙性感魅惑,玩家们赶紧一睹为快!

春风得意 《西楚霸王》美女主播身着夏装清凉登场

兔子

作为游戏主播,《西楚霸王》的主播们自然是热爱游戏的人。比如主播蜜儿是《西楚霸王》“名扬四海”老玩家,并且曾经是服务器“拔山盖世”皇后!她的新装一改小清新风格,露肩豹纹野性撩人。

春风得意 《西楚霸王》美女主播身着夏装清凉登场

蜜儿

主播夏沐殇在《西楚霸王》中有长达13个多月的游戏经历,玩过许多个区,战绩显赫,巾帼不让须眉!一换上露脐夏装,女人味十足。

春风得意 《西楚霸王》美女主播身着夏装清凉登场

夏沐殇

清凉登场的美女主播们会带来怎样的全新面貌?赶紧到游戏内一探究竟!在《西楚霸王》中,只要女主播开始直播,玩家界面将出现“美女主播陪你玩”按钮,点击该按钮就可以马上观看直播,简单快捷,速度围观!

春风得意 《西楚霸王》美女主播身着夏装清凉登场

 关注《西楚霸王》官方公众号更多精彩资讯一手掌握

撸袖开干>> http://bw.163.com 

急速下载>> http://bw.163.com/download/         

更多资讯>> http://bw.netease.com

关于西楚霸王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新服“春风得意”在4月28日16:00火爆开启,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加入秦末乱世,与兄弟一起白手打天下,成为国家的主人,成就最男人的创业!在全面革新的玩法中,玩家将能获得最立体、最真实的战争体验,既能通过蚁附攻城、万人冲阵,进入战争中的忘我激情;也能亲历十八派政权合纵连横的宏大叙事,玩转战场背后的权谋心计;还能成为一名独行佣兵,用万里江山换酒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