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银翼杀手2049》最新预告 未来城市尽显迷幻气质

时间:2017-05-09 11:02:07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银翼杀手2049》第二弹预告公布,其视觉效果、BGM、剪辑都异常绝妙,给人美的享受的同时,又撩拨着大家的好奇心。

第二弹预告:

预告片中未来城市的迷幻气质再度被放大。其中夜景中的城市画面,和上世纪80年代的老版如出一辙,充满了压抑的黑暗力量,让人隐隐的不安。

《银翼杀手2049》最新预告 未来城市尽显迷幻气质

《银翼杀手2049》延续了80年代经典科幻的调性。影片将故事设置在了上一部电影发生的几十年后。上一集中,洛杉机变成乌烟障气之地,人类创造出了复制人,体魄上更胜于人类。人类不允许这些复制品拥有做正常人的权利,所以必须毁灭这些生命。一场暴动后,它们被宣判从地球上消失,如果再被发现,格杀勿论。一群复制人冒险回到地球,他们想找到他们的制造者,继续求生……

《银翼杀手2049》将于今年10月6日在美国上映,索尼投资了本片,并负责海外发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