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铁拳7》制作人坚持己见 称日本游戏比不上美国

时间:2017-05-09 06:15:48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几年前,BANDAI NAMCO旗下铁拳系列的制作人原田胜弘曾发表对于日本游戏制作的评价,表示日本的游戏研发不思进取,在这个《铁拳7》即将登陆PC和家用机的节骨眼上,他又有什么新看法吗?

最近,原田胜弘接受了媒体采访,当媒体询问他考虑到目前日本游戏开发商陆续推出生化危机、最终幻想、塞尔达传说系列新作后,他是否对于日本游戏研发评价有所改变时,原田胜弘仍然坚持己见。

原田胜弘表示按照他自己的看法,虽然前面记者提到的几款游戏新作很出色,日本游戏也曾经站在世界的顶点,不过现在已经不同当时。尽管近几年情况可能稍有改观,不过仍然不能和美国相比。在美国,无论是游戏开发商的数量,还是投入研发游戏的资金,日本都比不上。虽然有些游戏只有日本开发商才能做得出,尽管做的也不错,不过日本已经不可能再成为游戏界的老大,也就只是这种高不成低不就的位置。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铁拳7
铁拳7
-80%¥198¥3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