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异形:契约》在国内过审 网友:剪成幻灯片也看

时间:2017-05-05 15:21:5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之前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报道称,《加勒比海盗5》《神奇女侠》《异形:契约》等多部好莱坞大片都将同步引入中国内地市场,其中最让人怀疑的就是《异形:契约》,今日根据@TNABO北美票房榜吧和@电影守望者余泳的双重爆料,《异形:契约》已经通过审核。

3dmgame

3dmgame

《异形:契约》美国电影分级(MPAA)为R级,也就是17+,包括血腥画面、脏话、科幻动作暴力,以及一些性和裸体的内容,相信看过预告和剧照的影迷都对《异形:契约》一些令人不寒而栗的场景印象深刻,如今在内地成功过审,到底又会以何种形式上映呢?该作的前篇《普罗米修斯》同样是R级,但也曾于2012年在内地上映。

国内影迷对于《异形:契约》过审感到十分激动,甚至有人表示,剪成幻灯片也看!到底是遭遇删减还是会以一种全新的面貌惊喜登场,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异形:契约》将于5月19日在北美上映,内地尚未定档,期待同步,期待分级。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