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暗黑血统3》大量新截图!首度采用虚幻4开发

时间:2017-05-05 08:30:3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暗黑血统3》最近被正式公布了。外媒表示《暗黑血统》系列借鉴了《塞尔达》游戏制作模版,而第三部在这一基础上略微黑暗和艰难。巧合的是,今年的《塞尔达》游戏“荒野之息”相比之前的设计有了深远的改动,而今年的《暗黑血统3》也是如此。

据IGN报道,《暗黑血统3》将是一个完全开放的世界,彼此相互连接,有很强的空间感和距离感,游戏世界有机设计。这意味着游戏中不会有低洼地区,在游戏中的每个地区你永远都会看到其他地区,包括已经去过和没有到达的地区。每个新环境都有一个独特的Boss,Boss设计和当地的环境相结合。

游戏中的解谜设计也被修改,确保谜题总是更符合环境,而不像之前的设计完全脱离周围的环境,敌人更感觉像是属于这个世界的。

IGN表示《暗黑血统3》的攻击不过时,而且游戏中没有任何不合适的宝箱。此外,本作是系列首个采用虚幻引擎开发的游戏,用了虚幻4的加持,相信本作的画面表现更加有沉浸感。

地下城更加相互连接,整个游戏世界感觉像是单个巨大的地下城。

在故事发展上仍然是线性。《暗黑血统3》故事发生在和《暗黑血统2》同一时期,当时战争(1代主角)仍然被焦灼议会锁着,而死亡(2代主角)离其很遥远。狂怒被派往到地球击杀天启时越狱出逃的七宗罪的实体化身。

IGN在游玩时只看到了七宗罪的其中一个,Sloth(懒惰):这是一个形态很怪异的巨大虫子,坐在一个椅子上,周围还有很多小虫子,似乎是懒惰的象征。

《暗黑血统3》将于2018年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新截图:

3dmgame

3dmgame

《暗黑血统3》大量新截图!首度采用虚幻4开发

《暗黑血统3》大量新截图!首度采用虚幻4开发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