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进度很快 最新版Denuvo防篡改技术已经被完全破解

时间:2017-05-05 04:06:10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最新版Denuvo防篡改技术目前已经被完全破解

之前DSOGaming曾在4月公布消息,最新版本的Denuvo防篡改技术被部分破解,某组破解了32位版本的该技术,当时64位版本并没有被破解,但现在该组已经破解了最新版本的《质量效应:仙女座》(EA和Bioware已经在最新版的《质量效应:仙女座》中加入了最新版的Denuvo防篡改技术。)

之前的该游戏的原版是使用老版本的Denuvo,随后游戏被破解,EA和Bioware赶紧为游戏植入了最新的Denuvo。

迄今为止,使用最新版的Denuvo的游戏有《丧尸围城4》《尼尔:机械纪元》《狙击手:幽灵战士3》《质量效应:仙女座》。

考虑到现在32位和64位版本Denuvo都已经被破解,这些开发商和发行商可能会选择从游戏中移除这一加密。

之前已经有Bethesda/Bigben Interactive公司从《毁灭战士4》《2Dark》游戏中移除了这一加密,这次EA会不会也这样做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