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7年5月4日CPY再出破解预告 仍在发掘更多可能性

时间:2017-05-04 18:07:09
  • 来源:3dm论坛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转自本站论坛motodroid今日的消息,CPY小组又有新动向。根据CPY小组一贯的风格,他们会在某个游戏的升级档中添加破解预告:这次也是《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Legend.Of.Heroes.Trails.In.The.Sky.UPDATE.2017.05.03-CPY(很有趣的是,CPY用这个游戏的升级档预告了4次Denuvo加密的破解)

本次破解预告为:CduA0TULnow

不妨一起来猜猜是什么游戏?

按照外网的说法:谷歌一下CduAoTULnow,将会出现Oops!...I Did It Again   (听歌点我) (MV点我)

所以可以联想到是破解了之前某个,或者某些游戏的升级档。——某个(某些)已被破解的Denuvo加密升级档。

又或者又破解了Denuvo V4加密的某个(某些)游戏,比如说之前破解2Dark时——这不是破解,只是为了传达某些信息。

PS:同时还有一个歪果仁做了一个预告分析的视频,在他看来似乎像是质量效应:仙女座的1.05升级档。(如果考虑整个MV的场景,确实很有可能)(不过,CPY当真20天发一个预告只为了一个升级档么?而之前证明能破V4只用了二分之一的时间。)

NFO文件如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