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争拟人手机游戏《钢铁华尔兹》今日登陆Steam

时间:2017-05-03 12:10:53
  • 来源:3DM新闻组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根据笔者了解到的信息,这款手游由来自多个国家的开发者一同打造,制作方是上海鲸彩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看到“手游登陆Steam”的玩家,应该和我一样,是这样一个表情:

国产战争拟人手机游戏《钢铁华尔兹》登陆Steam

粗体字是来自互联网和官网的资料:

游戏主角是一系列会动、能说话,会吐槽的妹子。(官方称呼:钢舞姬)

本作是将各类坦克拟人化成为“钢舞姬”,将她们编成、育成、强化,目标是成为无敌联合坦克队的一款模拟游戏,游戏有可以养成自己喜欢国家的钢舞姬的育成要素,或是收集拥有 100 个以上钢舞姬的收集要素,与其他玩家一起组队,还有坦克独特魔改技等等的多彩玩法。

 看到这个设定,想必很多玩家应该已经惊呼出口了,这不就是坦克版舰娘么~

至于是不是舰娘笔者也不好评判,因为笔者确实没玩过这款游戏,即使是手游版。

国产战争拟人手机游戏《钢铁华尔兹》登陆Steam

 这款游戏在2015年7月就已经进行过内测,手游版本似乎也上线了很长时间了。

至于为什么一款手游会跑到Steam上发售,那自然是看到了广阔的市场前景,闻到了金钱的味道。

用发售其实也不太准确,因为这款游戏——是免费的。

国产手游的套路大家都懂,开卡氪金VIP,内购套路深几许。

至于买不买就是见仁见智的事了,有希望喜加一的玩家,可以放到自己的库存里,毕竟是免费的——如果你觉得不会污染仓库的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