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半条命2》编剧离开V社 至此系列主要编剧都走了

时间:2017-05-02 20:26:1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半条命2:第一章》和《半条命2:第二章》的编剧Chet Faliszek离开了V社,据悉他在V社任职长达12年。

Valve游戏架构设计师与编剧、同时也是SteamVR平台的重要开发者Chet Faliszek

Valve游戏架构设计师与编剧、同时也是SteamVR平台的重要开发者Chet Faliszek

根据外媒GamesIndustry.biz的报道,Faliszek对离开V社是这样说的:“我在那里工作了12年,开发了很多伟大的游戏和一些惊人的硬件,现在想做出改变。这次离开,我并不感觉到高兴,也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Faliszek任职期间,V社许多知名游戏的剧本都是出自他之手。除了上面提到的《半条命2》外,还有《传送门》、《传送门2》、《求生之路》、《求生之路2》。

在过去几年中,Faliszek还是V社Vive VR的开发者代表,负责联络希望将他们的游戏在Steam VR上发行的游戏开发商。

最近这些年,V社不少编剧出走。2017年2月时,《半条命2》的编剧Erik Wolpaw离开V社,2016年,《半条命》和《半条命2》的主要编剧Marc Laidlaw也离开了V社。

Faliszek的离职意味着《半条命》系列的主要编剧都已离职,不再在V社任职。看来《半条命3》今后无望了,尽管V社就根本没想过开发。

这些年V社出走的编剧: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