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铁拳7》制作人称Switch太火 开发组到处买不到

时间:2017-04-28 07:57:34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最近铁拳系列的制作人原田胜弘接受了GameSpot的采访,在采访中记者询问铁拳系列最新作是否有可能登陆目前火热的任天堂Switch,对此原田胜弘给出的回答令人有点失望。

原田胜弘表示对于Switch的游戏情报,BANDAI NAMCO有着严格的保密限制,不过从个人的角度来看,目前他正在忙于制作家用机和PC版的《铁拳7》,完全没有时间研究任天堂Switch,另一方面Switch销售火爆,甚至连买都买不到。

当然,BANDAI NAMCO已经有Switch正在开发当中,作为日本地区的游戏开发大厂,完全没有可能没有Switch的开发机,所以《铁拳7》Switch版估计没有什么希望,尽管这款游戏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而Switch也能够支持虚幻4引擎。

PS4、XboxOne和PC版的《铁拳7》即将在6月2日上市。

铁拳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铁拳7
铁拳7
-80%¥198¥3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