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宣传片曝光!《镇魔曲》修罗降世新资料片明上线

时间:2017-04-27 16:24:48
  • 来源:镇魔曲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网易三年来首款2.5D新游《镇魔曲》全新年度资料片“修罗降世”,将于明日(4月28日)正式与天命者们见面!全新的男影刹角色、全新的家园玩法、更强的社交互动、最具诚意的福利放送……一切都将于明日开启!今天晚上20点,还有中国击剑队奥运佩剑唯一代表选手孙伟助阵《镇魔曲》新角色直播,现实中的快剑与男影刹的快刀合二为一,共迎“修罗降世”!

宣传片曝光!《镇魔曲》修罗降世新资料片明上线

“修罗降世”明日开启,全新征程等你来战

今晚20点,奥运剑手邂逅男影刹

宣传片曝光!《镇魔曲》修罗降世新资料片明上线

剑客孙伟降临,直播体验男影刹风彩

今天晚上19:50分,2016奥运会唯一代表中国佩剑出征里约热内卢的孙伟,将作客一直播,他将以剑手的视角感受男影刹的刺客实力,看看在专家的眼中以“唯快不破”成为近战之王的男影刹是否能当此名!除此之外,在直播中孙伟还将抽取幸运观众,送上神秘大奖!玩家只需要锁定《镇魔曲》“青云直上”服务器,分分钟都是干货与惊喜!

世外有桃源,家园驻仙岛 

宣传片曝光!《镇魔曲》修罗降世新资料片明上线

仙灵岛宣传片首曝,家园系统即将开启

在《镇魔曲》“修罗降世”资料片中,每位天命者们都将拥有一座遗世独立、风光秀美如同世外桃源的岛屿:仙灵岛。主岛与副岛共同构成这处全完开放的独立世界,小溪湖泊、高山桃林、氲氤仙气,将仙灵岛衬得如同蓬莱仙山。

在岛上,座座建筑点缀在小湖畔、桃林中,天命者们亲手制作的各类摆件环绕其间,让整座仙灵岛按天命者所想,成为或是充满仙家气象或是处处田园风光的庄园。身处其中,天命者们自能洗尽铅华放松身心,调整好状态后再闯江湖! 

摆件交互,开创社交新维度

宣传片曝光!《镇魔曲》修罗降世新资料片明上线

家园互动,社交玩法新维度

利用全新上线的家园系统,《镇魔曲》“修罗降世”将为天命者们打造全新的社交维度:布置好家园之后,天命者们可以邀请好友前来作客,让自己的“装修”成果经受更多人的检验。

此外,《镇魔曲》的设计师们匠心独运,除了让各类摆件精致华美、拥有不同的风格,还让天命者们可以与它们互动——月牙床上,双人同卧彻夜交谈;石桌椅间,好友对饮坐而论道……再加上特有的“偷菜”玩法,让《镇魔曲》全新家园玩法为天命者们打造出新的社交维度,也让交朋识友有了全新的选择!

最强力度福利,助力新老玩家踏征程

宣传片曝光!《镇魔曲》修罗降世新资料片明上线

福利众多,领到手软

有了新职业,有了新玩法,在新资料片上线之际自然会有玩家或是回归再续江湖缘、或是前往新服重开新征程、或是萌新报道展开一段在《镇魔曲》中的全新冒险。为此《镇魔曲》也备下了史上力度最强的福利活动为新资料片保驾护航,新老玩家、新老服务器尽数囊括,福利奖励拿到手软!

还在《镇魔曲》中奋战的天命者,可以邀请暂时离开的好友回归,珍稀道具、海量经验、专属任务、登陆大礼等为回归的天命者备好;邀请好友的天命者也有回归贡献获取,海量奖励静待兑换!

在新服中,重新开始的老玩家将享受到历史充值全额返还的福利。萌新们也能与这些选择从头再来的老玩家一起闯荡江湖、共同收获礼包、元宝、各类道具等海量奖励!除此之外,新服活动也将同步开启,黑市悬赏、王城迎新、超级乐透……让天命者们收获巨额元宝奖励,更能选择现金大奖,边玩游戏边赚钱!

玩法新颖、福利爆棚,这就是《镇魔曲》全新资料片“修罗降世”为天命者们备下的重磅好礼!明天,全新的征程将正式开启,天命者们,一起披甲磨剑、勇敢出发吧!

关于《镇魔曲》:

网易精品2.5DMMO端游《镇魔曲》4月28日“修罗降世”资料片正式上线!全新角色八部众之恨——男影刹降临,鬼魅身法,唯快不破,全新双刃技能,团队战斗的灵魂人物!世外有桃源,家园驻仙灵。全新家园系统上线,开放式的庄园外观,丰富的建筑选择,海量美观摆件,玩家随心所欲玩转“软”装修,打造理想家园!灵兽创新培养玩法,升星、套装、多阶变异……宝宝成长线更加丰富。

官方网站:http://zmq.163.com/

官方论坛:http://zmq.netease.com/forum.php

海量福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henmoqu163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