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外媒评LPL全明星阵容:Smlz获最佳ADC Uzi落选

时间:2017-04-26 16:48:0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2017LPL春季赛常规赛业已结束,而季后赛在经历第一周的巨大遗憾之后,也即将进入总决赛。在季后赛的第一天,QG战队的中单Doinb获得了常规赛MVP的殊荣,源于他带领一群新人获得了9胜,并且身为团队伤害的最重要组成部分。

拳头大洋洲LPL英文解说团队以及雅虎体育Kelsey Moser一起回顾了常规赛。同时参考了LCS北美及欧洲赛区的荣誉奖项,我们对整个常规赛表现最好的选手进行了评估。四位媒体人参与了这次荣誉评估,他们是:

Indiana "Froskurinn" Black(LPL英文解说猫猫)

Barento "Razleplasm" Hohammed(大洋洲LPL英文解说)

Zack "Rusty" Pye(大洋洲LPL英文解说)

Kelsey Moser(雅虎体育记者)

2017LPL春季常规赛全明星队伍

每个媒体人可以为每一项荣誉提名三个不同顺位的候选人,根据投票排名他们将成为各自位置上的第一、第二及第三阵容。

最佳上单:Duke,来自IG战队。

外媒评LPL全明星阵容:Smlz获最佳ADC Uzi落选

尽管IG战队在季后赛第一轮便被淘汰,Duke依旧贡献了令人惊讶的21.5%的团队伤害,他是IG战队中稳定的边线威胁来源,而且在前排坦克英雄池上造诣深厚。他最强的能力之一,是团战时的侧翼插入,而且他几乎总是能通过推线来取得对线时的领先。

“尽管IG在团战时有些问题,”Razleplasm说,“Duke依旧是他们阵容中的闪光点。他们之间感觉似乎没有交流问题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得票率。Duke仅仅以一票之差(第二顺位)险胜来自于QG战队的Kabe,后者的慎能像尖刀一般插入敌方心脏之中,令他们感受到恐慌。

最佳打野:Condi,来自WE战队。

外媒评LPL全明星阵容:Smlz获最佳ADC Uzi落选

打野位置的选择略显轻松。Condi对比赛的掌控以及对线上施压的能力,还有他富有创造力的打野路线选择,更不用说他在中后期团战中总能成为敌方的心头大患,这些要素使他成为毫无悬念的LPL打野第一阵容之选。

在这个赛季,Condi表现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反野能力,他的击杀参与率也达到了惊人的68.6%。WE成功的关键之处就是他们会选择强势的线上英雄,从而扩大Condi的入侵空间,在季后赛中,这依旧是他们的取胜之道。

而第二阵容的打野同样收到了全部4张选票。在仅仅变换了打野选手的情况下,World6带领OMG战队成功拿下了小组第二的位置,而且打进了半决赛。他富有天赋,凭借进攻性的打法值得获得这份荣誉。

最佳中单:Rookie,来自IG战队。

外媒评LPL全明星阵容:Smlz获最佳ADC Uzi落选

很显然,中单是最难排名的位置。赢下这份荣誉意味着很多,而恰好在本赛季,LPL的中单位置又呈现群雄争霸的局面。

在投票上,Rookie和EDG战队的Scout都收到了同样的票数,但是Rookie收到了两张第一顺位选票,而Scout则只收到了一张,因此这项荣誉归于Rookie。

从一年多之前,Rookie的线上表现就开始强于他的对手。在团队伤害比以及每分钟获得金钱这两项数据上,他分别以29.8%以及亮眼的416g/分钟名列第二。IG想要留在LPL的前6强队伍行列中,就非常依赖于Rookie,他们的打野也总是在寻找机会帮助中路,从而使Rooki能够Carry比赛。

Scout在Deft离去,Clearlove缺席的情况下,已然成为EDG冉冉升起的新星。他始终能将自己的线上优势,通过Gank来转移到下路,从而打开地图,开启EDG战队迅速推塔战术,从而赢下比赛。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