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视频通关成主流?2017年游戏视频观众将达6.65亿

时间:2017-04-26 15:55:55
  • 来源:好奇心日报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你可能早就注意到了“视频通关党”的存在,他们中的一些人并非核心玩家,甚至不拥有某个游戏,却很乐意在视频网站观看游戏相关内容,并为喜欢的主播打赏;而在真正的游戏玩家中,亦有不少人喜欢看高手的视频学习技术、发现彩蛋和更多玩法。一个“看游戏”的群体似乎正逐渐壮大。

这个群体的崛起并非幻觉。市场调研机构SuperData 19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如今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人观看游戏相关视频(Gaming Video Content, GVC,包括Youtube等视频网站上的游戏内容、直播平台上的游戏直播等),在2017年,全球范围内的游戏视频观众将达到6.65亿,比美国总人口的两倍还多。预计在2017-2021年间,这个数字还会增加21%,超过8亿。

MK_20170106

Youtube和亚马逊旗下的直播平台Twitch是拥有游戏相关视频最多的网站。在Youtube上,观看游戏视频的人达到了5.17亿,Twitch也拥有1.85亿观众。这两个数字都远远超过美国炙手可热的电视网HBO、ESPN、流媒体Netflix 的订阅人数,以及音乐网站Spotify的用户数。

MK_20170106

“看游戏”作为一个伴随着游戏产业崛起的娱乐项目,似乎已经让更为传统的视听娱乐失色。报告指出,这批青睐游戏的观众也更可能是所谓的“剪断电缆者”(cord-cutters),也就是不看任何有线或卫星电视的人。这个群体占据全美人口的8%,但是在游戏观众里却占到了20%。

自然,这里存在一个价格的问题,有线网以及流媒体的订阅服务需要月付费8-15 美元左右,将之和完全免费、允许观众随意花钱的网站相比不太公平。但是这些付费或不付费的观众到底形成了一个不容小觑的规模,并且催生了几十亿美元的经济。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