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玩家自制塞尔达新作PC版 FF15混进DJ键盘

时间:2017-04-25 17:56:26
  • 来源:3dmgame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塞尔达传说:NES之息》玩家自制,画风强力!     阅读原文

《塞尔达传说:NES之息 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NES》是Windows PC的免费游戏,借鉴了了原版2D的灵感。

3dmgame

3dmgame

Ø 《最终幻想7重制版》确认在2018年3月前不发售      阅读原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最初在E3 2015索尼发布会上正式公布的,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按照章节发售,截止到目前已经快过去了2年时间,但依照进度,似乎玩家们还要继续等待至少一年时间。

3dmgame

Ø 《女神异闻录5》高卷杏手办现已开放预定    阅读原文

高人气JRPG新作《女神异闻录5》中,穿着极富个性连体套装的性感怪盗“高卷杏”,现在可以预定咯!

速报!《女神异闻录5》高卷杏手办今日起开放预购

Ø《最终幻想15》加入奇葩武器 如果你是DJ?     阅读原文

将在4月27日发布的《最终幻想15》全新补丁中,游戏将加入一款特别奇葩的武器“Afrosword”,造型竟然就是一把放大版的“DJ键盘”。

3dmgame

Ø 《生化危机7》DLC宣布延期   阅读原文

卡普空4月25日今天公开了旗下PS4/Xbox One/PC《生化危机7》原定2017年春上线的最新短剧本《Not A Hero》的最新情报。

《生化危机7》新DLC《Not A Hero》最新情报公开

 Ø 美玩家快来试试!《逃生2》3DM尝鲜汉化放出下载!    阅读原文

《逃生2》3DM汉化组简体汉化补丁v1.5,基于正式版制作,导入了试玩版已翻译的全部文本,内核汉化,支持正版。

3dmgame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