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级马里奥酷跑》新版本放出 额外内容完全免费

时间:2017-04-25 14:06:37
  • 来源:toucharcade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由任天堂公司出品的移动端游戏《超级马里奥酷跑》,在去年的发售以后曾掀起了火爆的浪潮。距离当时游戏发售,已经过去将近半年之久。

《超级马里奥酷跑》新版本放出 额外内容完全免费

或许,在《超级马里奥酷跑》的世界中,你已经通关很久,并且达成了游戏中大部分手机收集目标。这并不意味着你的手机马里奥之旅就这么到此结束。最新的版本更新,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目标。

首先,在你的专属王国中,蘑菇(Toads)住民的最大数量已经增加到惊人的99999.其次,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包括8bit风格的库巴雕像在内,许多新的建筑物将得到解锁。你将可以自由地把他们点缀在王国版图中。

新版本所带来的内容,玩家在一时半会儿之内并不能够轻易收集,因此,更新后的游戏也会给你带来新的乐趣,以及新的目标。更重要的是,其中大多的新要素将是完全免费的,无需玩家额外付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