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下一代id Tech引擎开发中 专门为Ryzen CPU优化

时间:2017-04-25 09:16:0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id Software CTO Robert Duffy透漏团队已经开始了下一代id Tech引擎的开发,尽管Duffy没有透漏太多,但他提到新版本id Tech引擎将比id Tech 6更并行,榨干CPU的所有核心性能。

3dmgame

他说:“我们现在正在开发下一代id Tech引擎,你知道我们肯定将为AMD Ryzen CPU做全力的优化。我们正在开发的新引擎技术要远比id Tech 6更并行,我们计划真正榨干所有Ryzen CPU的潜力。”

顺便说一句,id Software当前的游戏《雷神之锤:冠军》并非是采用新一代id Tech引擎,仍然用的是id Tech 6引擎,但id Software也打算为AMD的Ryzen CPU和Vega GPU提供优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