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建筑大战:洛克的冒险》重制版跳票至5月发行

时间:2017-04-25 06:12:51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建筑大战:洛克的冒险》重制版跳票至5月发行

发行商THQ Nordic日前公布消息,面向PS4/Xbox One/PC平台推出的《建筑大战:洛克的冒险》(remaster of Lock’s Quest)重制版将会跳票至5月30日发行,之前该游戏计划是于4月份推出。

该游戏原作于2008年推出,是一款实时策略DS游戏,本次重制版由开发《涂鸦冒险家》的5th Cell工作室开发,新的版本在保持原味核心玩法的同时优化UI,提升视觉效果,并新增了音乐和进程系统。

游戏介绍:

“恶魔机械大军侵略了王国,村子一个接一个陷落。这时候一名年轻而又勇敢的英雄洛克挺身而出,成为王国抵御入侵的最后希望,作为一名新入门的建造师,他能够打造各种塔楼、陷阱、围墙、武器以及其他的防御手段来进行战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