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横向卷轴游戏《守夜人:长夜》通过青睐之光投票

时间:2017-04-24 21:04:13
  • 来源:3DM新闻组-pannds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Glass Heart开发的黑暗风格2D横向卷轴游戏《守夜人:长夜》已通过Steam青睐之光投票,预计2017年底上市。在为期三周的青睐之光投票中,《守夜人》共计获得了14499的浏览数,6988个赞成票,648名追随者,以及380个回应。

横向卷轴游戏《守夜人:长夜》通过青睐之光投票

而开发团队除了在官网上公告通过绿光投票,也更新了游戏的下一步开发计画,未来玩家在游戏中将可体验到:

——多武器系统:蕾拉可以使用三种武器进行战斗,包括不同的战斗风格以及姿势。

——技能树:玩家可以选择技能分枝,在游戏中强化想提升的能力。

——副手魔法:蕾拉可以使用时间操控、直接伤害或辅助等效果不一的魔法,可搭配武器作战,营造你的独特战斗风格。

——地城风格探索:围绕着一个阴沉静谧的小镇,六个场景不同的大型区域,内含各自的怪物、 Boss与隐藏区域。

——选择导向剧情:蕾拉必须做出决定,不同的决定将会带来不同的结局!尽情享受思索与剧情解谜的乐趣吧。

——打造自己的武器:搜集材料打造蕾拉的专属武器。随机属性的材料与宝石将提供无穷的变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