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韩国《守望先锋》联赛丑闻 一战队教练放水被刑拘

时间:2017-04-24 15:35:28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日前,韩国OGN守望先锋联赛爆出丑闻,韩国本土战队Luminous Solar的教练和经纪人涉嫌比赛造假,被提出控诉,或将面临严重的刑事责任。

韩国《守望先锋》联赛丑闻 一战队教练放水被刑拘

据ESPN Esports报道,Luminous Solar战队经纪人Luminous Solar和教练Baek Min-jeh在OGN比赛后,就被警方立即立案拘留。OGN赛事主办方透露有大量的旁证指明涉嫌比赛中放水“打假球”。

在与UnLimited战队比赛中,Luminous Solar临时替换了两位没有参赛资格的队员上场,故意放水。有消息称,UnLimited战队是本次赛事的赞助方之一。

赛事主办方OGN组织的《守望先锋》联赛Overwatch APEX由暴雪官方授权确认,韩国成为全世界首个组建《守望先锋》常规联赛的国家。比赛从2016年10月7日正式开赛,总奖池高达200,000,000韩元(约等于118万人民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