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外团队研发出神器 PC独占游戏也能在主机运行了

时间:2017-04-24 14:44: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4月24日,一位软件开发者在美国贴吧Reddit发帖称,他们的团队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叫做“Rainway”的软件,可以使PC平台上运行的游戏串流到各种游戏主机上运行,包括任天堂的最新主机Switch。

3dmgame

提到游戏主机的串流功能,大家可能会想起之前PS4游戏串流到PC上运行的消息,更早之前玩家还能用PSV串流游玩PS4游戏。不过大家可能没想过,有一天PC游戏也串流到主机平台上运行。

在Rainway官网上,我们能看到这样的介绍:“用Rainway你可以在沙发上享受《文明6》,在手机上游玩《星露谷物语》,而在macOS和Linux平台上甚至还能60帧流畅运行游戏。”

3dmgame

Rainway这款软件完全不需要额外的硬件辅助,只需要PC显卡支持DX11,保证网络连接,使用软件就能够串流运行游戏。软件目前正在开发当中,不过它预计最快能在下个月推出测试版,玩家在Swicth的游戏商店就能下载到它。而除了Switch外,Rainway还会登陆 Xbox One/macOS/Linux/iOS/安卓 平台。

3dmgame

让PC能够串流到各种平台上运行,这确实很有噱头,而且掌机模式的Switch用来串流PC游戏也非常吸引人。不过开发者并没有回答串流后的操控问题改如何解决,以及不同平台串流时的表现差异。所以究竟这个串流软件能带来怎样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