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LOL》主播曝直播行业潜规则:身价千万全是扯淡

时间:2017-04-24 13:59:43
  • 来源:德玛西亚学院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年来,国内网络直播发展迅猛,因为门槛低,很多年轻人都做起主播。但是屏幕前光鲜亮丽的网红主播真的如大家所想,唱唱歌、跳跳舞、打打游戏就能月入X万?

对此,有小伙伴向LOL主播小漠提问:

3dmgame

3dmgame

小漠并非职业出身,反而是从做视频起步的草根主播,能有今天的成就也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小漠对小小少年们的疑惑非常重视,非常慎重的来回答了这个问题。

3dmgame

他先是做了一个比喻“我前面坐着的是我的女神,有一点我闻到一股恶臭,当我知道是我女神放的P的时候,我哭了一夜。”

《LOL》主播曝直播行业潜规则:身价千万全是扯淡

可见直播远没有眼见的如此光鲜,也存在着不可避免的黑暗面。

小漠用签约金讲明了这件事:

大多数的主播拿不到全部签约金,能拿到百分之四十据非常不错了!至于千万级以上的签约金,真实能拿到的钱不到三分之一!!

3dmgame

至于提问的少年口中所说的豪车豪宅~小漠直言这只是冰山一角!

还有许多在底层打拼的小主播……甚至还有经纪公司拖欠工资数月不给!最后能成功的只有少数主播,更多的还是再基层打拼的小主播……甚至还有三个月才拿了2000多的!!

3dmgame

现在直播行业正处于红利期,如果有能力有才华还是能在直播界闯出一番作为的~但是直播行业也存在很多黑暗面和潜规则……

小漠如此细细讲述直播的现状,也是为了给少年们提醒吧~豪车豪宅什么的~还真是病态的消费啊!还是正常的消费就好了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