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老船长出发 VR作《星际迷航:舰桥船员》活动截图

时间:2017-04-24 10:46:09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去年,由《全境封锁》多人模式团队Red Storm打造的第一款VR游戏《星际迷航:舰桥船员(Star Trek: Bridge Crew)》引起了不少玩家的注意。这是一款主打四人合作的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舰桥上的角色。

近日育碧开展了一个《星际迷航:舰桥船员》主题活动,为这款VR游戏预热。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驾驶企业号同级飞船在太空中执行任务,你可以选择扮演船长、掌舵手、工程师和战术官。在途中你会遇到克林贡人和其他外星人生物,展开刺激的冒险。

3dmgame

在《舰桥船员》中,所有人物的都使用了先进的面部捕捉和嘴唇同步技术,这会让玩家感觉像是在面对真人一般。而为了尽可能真实体现飞船的纪律,这些演员都来自现实中“宙斯盾”驱逐舰的船员。

《星际迷航:舰桥船员》于去年E3 2016上正式公布,当年的预告视频也非常具有特点。《星际迷航:舰桥船员》将于5月30日发售,登陆PC与PSVR平台。

现场截图:

老船长出发!VR大作《星际迷航:舰桥船员》即将发售

老船长出发!VR大作《星际迷航:舰桥船员》即将发售

老船长出发!VR大作《星际迷航:舰桥船员》即将发售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