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R小游戏合集《残次品》现已登陆Steam抢先体验

时间:2017-04-23 14:27:04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VR小游戏合集《残次品》现已登陆Steam抢先体验

虽然VR平台最不缺的就是小游戏,但《残次品》(Schlocks)却凭借《瓦里奥制造》的奇特风格具备了特殊的魅力。本作目前已登陆Steam抢先体验,售价48元,支持HTC Vive。

Fancy Bear工作室的开发组为本作编写了一段独特的故事剧情。故事发生在Schlocks商店,每样商品都有10秒钟的试用时间,顾客可以先试用后购买。

你可以试用扫帚捅马蜂窝,或者试做三明治等等。不知道作为一家商店他们是怎么靠这些活动营利的。

总之,《残次品》是一款小游戏合集,刷盘子、摘苹果之类的日常琐事都将成为VR限时挑战内容,好消息是,如果你不喜欢当前的挑战,只需要等待10秒就可以进入下一次挑战。

游戏特色:

- 50+小游戏,正式发售以后会增加到100个以上

- 竞技派对玩法,让好友之间互相观战挑战。或者自己挑战自己。

- 10个不同主题的Schlocks商店,包括厨房、海洋、嘉年华、农场等等。

- 低价超值

本作预计3个月以后发布完整版。制作组计划加入自由模式、高分榜和集换卡内容,而且也会参考Steam抢先体验期间的玩家建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