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虚拟世界生活50小时!2名程序员破VR吉尼斯纪录!

时间:2017-04-23 08:58:11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在大多数情况下,虚拟现实(VR)的用户习惯于体验较短的VR内容,大量VR体验平均在2-3小时。而来自纽约的两名男子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连续观看了长达50小时的内容。

这一打破世界纪录的尝试从4月15日星期六开始,Alejandro“AJ”Fragoso和Alex Christison使用Oculus Rift,准备了大量红牛和星巴克咖啡,以及花生酱和果冻三明治。根据吉尼斯规定,他们每小时可以有5分钟的休息时间。

Fragoso和Christison都是生活在布鲁克林的app开发人员,他们在挑战中没有获得任何报酬,尽管赞助商Cyber​​Link提供了无限量的零食和饮料。

在50小时的时间里,两人观看了各种VR电影和360度视频。

Christison表示:“最困难的部分是身处整个虚拟环境中,感觉有些孤立。”

此前在英国举办的最长时间VR视频游戏马拉松比赛,最长记录仅25小时。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