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异形:契约》新剧照放出 新异形杀人场面好血腥

时间:2017-04-21 14:23:0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报道称包括《异形:契约》在内的几部好莱坞大片都会同步引进大陆 ,但随后该篇报道里的几部电影皆被从文章中删除,其中就包括《异形:契约》。

今日《帝国》杂志公布了几张《异形:契约》的新剧照,从血腥程度来看,就算是该片能在国内上映,也会遭到力度不小的删减。

在新剧照中,新异形Neomorph现身,正在食人,一地血腥,看的人不寒而栗,惨白接近透明的皮肤和突出骨骼,还有尖利的背刺,相信会给主角团带来毁灭性的打击,从剧照就能看出来了。

3dmgame

另外一张剧照中,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角色出镜,一身白衣,在《普罗米修斯》里迈克尔法斯宾德演的David就已经搞得天翻地覆,在续集里法鲨将分饰两角,他们和新的人类探索队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3dmgame

最后一张剧照更加恐怖,看起来是在往地球投放黑水,这要是成功了,那人类就…

3dmgame

《异形:契约》将于2017年5月19日在北美上映,国内仍无确切引进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