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外维修点在PS4维修费用列目里添加了“蟑螂费”

时间:2017-04-20 23:59:46
  • 来源:威锋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PlayStation 4 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机子保养不太友好的玩家来说,PS4 出现一些“小打小闹”的故障并不稀奇。但是最近有修理商发现了一个问题,很多 PS4 的内部电源居然被蟑螂搞坏了。根据国外媒体消息,位于曼哈顿的索尼授权维修点 XCubicle 的维修人员 Patrick Che 称,那些喜欢温暖黑暗的虫子很喜欢索尼游戏机。

特别是 PS4 的底部通风格栅设计很容易让蟑螂进入。由于 PS4 使用了内部电源,所以在主机运行的过程中会比 Xbox One 还要热,这自然也成为了蟑螂等虫子的温床。

Che 还表示,蟑螂问题还是比较普遍的,根据近来进店维修的 PS4 来看,很多 PS4 主机内都积累了很多闷死的蟑螂尸体。但是索尼并不保修这类因蟑螂造成故障的机子,所以商店不得不为此收取 25 美元的“蟑螂费”来清理受感染的机器。而另外一个维修人员指出,大多数人甚至没有意识到他们的控制台里已经充满了蟑螂,所以平时大家还要经常查看 PS4 的内部电源甚至对里面进行擦洗。

Patrick Che 建议,PS4 用户应尽量保持主机放置在地面,同时用户也要经常打扫房间,把 PS4 放在一个开阔通风的地方最好。

国外在PS4维修费用列目里添加了“蟑螂费”

国外在PS4维修费用列目里添加了“蟑螂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