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血之暗号》新情报公开 复联3片场激吻

时间:2017-04-20 17:39:59
  • 来源:3dmgame
  • 作者:忽悠人传火
  • 编辑:ChunTian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血之暗号》最新情报公开     阅读原文

万代南梦宫4月20日今天正式公开了旗下预定2018年发卖的动作ROG新作《血之暗号》(CODE VEIN)的最新故事系统情报。

<a class='simzt' href='https://www.3dmgame.com/games/vampyr/' target='_blank'>吸血鬼</a>浪漫谭 万代新作《血之暗号》最新情报公开

吸血鬼浪漫谭 万代新作《血之暗号》最新情报公开

Ø 《尼尔机械纪元》DLC新扫图 2B小姐姐身材爆炸      阅读原文

《尼尔:机械纪元》首个DLC内容将于5月2日解锁,扶她装的2B和鬼畜的SE BOSS管卡让人期待。近日有网友分享了《尼尔:机械纪元》DLC新扫图,一起来欣赏下小姐姐的性感身材。

3dmgame

Ø 《复仇者联盟3》片场新照 猩红女巫吻上幻视?!     阅读原文

漫威超级英雄新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正在火热拍摄中,“幻视”和“红女巫”的戏份也还没有结束。今日外媒曝光了《复仇者联盟3》新片场照,两个人在窗口深情Kiss,这意味着他们的感情会有实质性的发展?

《复仇者联盟3》新片场照 幻视与红女巫在窗口激吻

Ø 《我的世界》将开服务器租赁     阅读原文

伴随着玩家测试,《我的世界》项目组在持续打磨游戏内容、不断优化启动器稳定性的基础上,更为中国版新增了许多新功能新玩法,特别是即将上线的服务器租赁功能。

《我的世界》开放服务器租赁! 新功能新内容登陆

Ø Crytek上海工作室再传噩耗 无力承担租金只得被关停    阅读原文

Crytek上海工作室在过去几个月中遭遇了很多问题,其中就有无法支付薪水的困境。近日,Daniel Ahmad在推特上爆料称,工作室因为无法支付租金而彻底关门。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